设定✿(诈尸版)

只磕七九CP(不论攻受)其他默认雷

第20章 一起去

        沈九在处理完尚清华的事,别又回苍穹山去往穹顶峰了,因为沈九该办的事情还没有办呢!岳清源的书房中,岳清源坐在书桌前处理着公务沈九进屋走到他对面叫了一声:“师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岳清源放下笔,抬头看向沈九温和的笑道:“怎么了?小九。”

        沈九;“师兄,我明日要下山游历,时间要长达一年我来给你说一声,顺便告个别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真的是去游历吗?而不是去什么特别危险的地方!”岳清源有些略带质疑的声音传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师兄放心,我是绝对不会再去什么特别危险的地方的,就让我去吧,好不好?”沈九向他保证道。

        岳清源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对沈九道:“好吧,你明日出发,今日便多做些准备吧!”

        沈九得到岳清源的批准便高高兴兴地离开了,岳清源看着沈九离开的背影,自说自话道:“放心!你让我怎么放心?若非不是那玉佩,我还真不知道你这两年到底都去了什么地方?幻物森林你去,逸阵你闯,就连万兽穴都让你走了一遭,小九啊!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 沈九下山的第三天,一处茶馆,沈九步入其中在茶馆二楼的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入坐,正慢悠悠地磕着瓜子喝着茶听着楼下的说书先生说书,正悠闲之际忽然沈九耳边响起了脚步声愈来愈近,紧接着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,让沈九浑身一僵。

         岳清源:“小九,你不是答应过我?不在去危险的地方了吗?你身上的血腥味哪来的?”

        沈九转过身去看向身穿一袭黑色便衣的岳清源,发现对方脸色有些黑,便想岔开话题道:“师兄,此次下山是有什么公务么?”岳清源没有答话依旧是黑着脸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 沈九被他盯着更加心虚了,沈九迅速起身往桌子上丢了一些碎银子,拿起修雅剑就想溜,然而才离了桌子有几步之远就被岳清源圈住了腰身抱在了怀里,被抱怀里的沈九挣扎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任沈九怎么挣腰间的那双手,就是死死地箍着他分毫不见动弹,又挣扎了一会儿沈九突然不挣扎了,而且还浑身颤抖起来,岳清源察觉到沈九的变化想到对方还有伤忽然心里一慌,手上的力道也松了些,连忙问道:“小九,你怎么了?我弄疼你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只听沈九有些发颤的声音传来:“师兄,你快放开,我腰上还有伤,好痛!唔…”听到这句话岳清源瞬间松开了手,然而岳清源手一松沈九就立马跳窗离开,岳清源看到这一幕,脸色又黑了起来亦是跳窗去追沈九了,而茶馆围观的众人确是觉得这二人轻功不错呀!

        岳清源最终是在一处比较狭窄的小港中抓到沈九的,被抓住右手手腕的沈九心道,这回跑不掉了,岳清源抓着沈九的时候又将它拉近了些许问道:“你到底伤在哪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沈九举了举左手有些心虚的道:“左手被灵兽咬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岳清源严肃的看着沈九语气中略带了些火气:“我不是说了吗?别去特别危险的地方而且你答应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沈九:“我…我也没去什么特别危险的地方”

         岳清源:“小九以你现在的境界能伤到你的人、妖或是魔真的不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沈九: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岳清源面色逐渐变得无奈起来,轻轻地将沈九拥入怀中语气带了些颤抖说道:“小九,我真的很害怕有一天就又找不到你了。”我也真的不能再失去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沈九回抱住岳清源开口道:“师兄,我有些事情不得不做,也不可能不做。”我怕最后什么都改变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 岳清源松开抱着沈九的手,低头看着沈九的眼睛道:“小九,让你现在和我苍穹山派去也是不可能的,所以我临时做了一个决定这一年,我们一起游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沈九听到这句话,显然是一愣随即道:“你可是掌门,门派事务,你难道不管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岳清源却是无所谓的说了一句:“就算是掌门,偶尔也是需要请假的再说师弟师妹他们会处理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至于最后当然是岳清源撇下门派门事务,随着沈九游历了整整一年然而其余的各峰峰主则是叫苦不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 一年后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沈九与岳清源已经下山有一年了,此番回山,清静峰和穹顶峰弟子们早早就聚在山门之下迎接了,一见到二人便呼啦一下都围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清静峰为首的自然是明帆,明帆已经算得上是高瘦的青年,宁婴婴更是长成了清纯可爱的楚楚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 宁婴婴向沈九撒娇道:“师尊你为什么总是不在山上这一年,徒儿们可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然而,沈九开口的第一句话却是:“这一年来,清静峰是不是改善伙食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宁婴婴被自家师尊的这句话问得一懵但是还是回答到:“没有改善,还是老样子,师尊问这个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沈九:“伙食没有改善,可是你们除了明帆外个个都胖了一圈,尤其是你婴婴胖的可不是一星半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 岳清源:“……”小九这么说,一个女孩子合适吗?

        穹顶峰的众弟子:“……” 一年不回来,一回来关注点竟然在体重上面,这一脸冷漠的说你很胖了,怎么就看着这么好玩呢?

         因为师尊不在经常众位师弟师妹地偷偷去下馆子的明矾:“……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被喂的最胖的宁婴婴:“……”┌┤´゚Д゚`├┐连师尊都说我胖了,我要减肥,呜呜。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你们说我要是停更个半年,会不会给我寄刀片?(在边缘地区试探一下)(´°ω°`)

评论(19)

热度(3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